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Nord 2T 正在接收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稳定更新

导读 OnePlus 上个月早些时候在印度宣布了针对OnePlus Nord 2T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Open Beta 测试,自从中国品牌在亚

OnePlus 上个月早些时候在印度宣布了针对OnePlus Nord 2T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Open Beta 测试,自从中国品牌在亚洲国家发布了针对 Nord 2T 的 OxygenOS 13 稳定更新以来,测试似乎进展顺利。

OnePlus Nord 2T 正在接收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稳定更新

本次更新附带固件版本CPH2401_11.C.23,将首先面向参与Open Beta计划的用户开放,随后逐步向更多用户推送。

OxygenOS 13 为 Nord 2T 带来了 Aquamorphic Design,以及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您可以在下方查看更新变更日志的屏幕截图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