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Spotify 第三季度实现盈利 尽管价格上涨

导读 Spotify 分享了其第三季度收益报告,这对变化是积极的。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利润为 6500 万欧元,营业收入为 3200 万欧元。与去年同期

Spotify 分享了其第三季度收益报告,这对变化是积极的。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利润为 6500 万欧元,营业收入为 3200 万欧元。与去年同期 1.66 亿欧元的净亏损和 228 欧元的运营亏损相比,情况相当不错。

Spotify 的付费客户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了 3%,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了 16%——尽管 Spotify 上个季度的订阅价格有所上涨。月活跃用户增至 5.74 亿,环比增长 4%,同比增长 26%。

Spotify 第三季度实现盈利,尽管价格上涨,但付费客户仍在增加

Spotify 通常会报告亏损季度,因为它的目标是用户增长而不是利润。发烧友用户满怀希望地期待着承诺的无损流媒体层,Spotify 坚称这一层仍然会到来。据报道,这将是一个新的“Supremium”等级,售价 19.99 美元,并具有其他奖励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