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具有智能辅助模式的 Intersport Nakamura E-GRAVEL 自行车现已推出

导读 Intersport 在法国推出了Nakamura E-GRAVEL 自行车,适合日常骑行和越野探险。该电动自行车由中置 NAKA E-POWER 电机提供动力,可提

Intersport 在法国推出了Nakamura E-GRAVEL 自行车,适合日常骑行和越野探险。该电动自行车由中置 NAKA E-POWER 电机提供动力,可提供高达 80Nm 的扭矩。您可以选择四种辅助级别:Eco、Sport、Boost 和 Smart,它们会根据您的踩踏力量调整辅助。

E-GRAVEL 的可拆卸 460Wh 电池集成在车架中,可提供长达 100 公里(约 62 英里)的辅助范围。该电动自行车采用 SHIMANO GRX 套件,包括 11 速变速箱和 160mm 液压盘式制动器。您可以使用车把之间的液晶显示屏来打开头灯或在辅助模式之间切换。显示屏还显示您当前的速度,并可通过 Naka e-power 应用程序获取更多信息。

这款电动自行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名为 e-Century Gravel。该模型具有 S、M 或 L 尺寸的铝制框架,涂有绿色油漆。自行车的平均重量为 19.5 千克(约 43.0 磅)。您现在可以在法国以 1,999.99 欧元购买 Intersport Nakamura E-GRAVEL 自行车。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