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AMG GLE 53 增加了插入式动力和更多马力

导读 它比 V8 X5 产生更多动力。3 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 100 kW 电动机相结合(536 马力 553 磅英尺扭矩)电动行驶里程为 53 英里 (WL

它比 V8 X5 产生更多动力。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 100 kW 电动机相结合(536 马力/553 磅英尺扭矩)

电动行驶里程为 53 英里 (WLTP)

0-62 英里/小时加速只需 4.7 秒

美国可用性待定

梅赛德斯-AMG GLE 53 SUV和梅赛德斯-AMG GLE 53 Coupe 刚刚获得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重大更新。两款车仍然搭载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现在可产生 442 马力,而不是 429 马力,增加了 13 马力。改进后的发动机与 134 马力的电动机配合,使总输出达到 536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换句话说,GLE 53 现在比 V8 BMW X5 M60i 产生更多动力。

GLE 53 Hybrid 不仅性能得到提升,还增加了 31.2 kWh 电池组,SUV 车型的电动行驶里程可达 53 英里,Coupe 车型的电动行驶里程可达 54 英里(WLTP 级)。按照更严格的 EPA 标准,GLE 53 Hybrid 充电后仍可行驶约 47 英里。与非 AMG GLE PHEV 一样,GLE 53 Hybrid 可以以高达 60 kW 的功率进行直流快速充电。只需 20 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 10% 补充到 80%。或者,汽车可以使用 2 级插头以高达 11 kW 的功率充电。

遗憾的是,输出的增加伴随着混合电池重量的增加。梅赛德斯没有引用整备质量,但我们可以从加速时间看出这款 SUV 变重了。GLE 53 Hybrid 在 4.7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而即将停产的 GLE 53 在 4.9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比较 0-60 次和 0-62 次并不是同类之间的比较,但很明显,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大。X5 M60i 在四秒内即可达到 60 英里/小时,这意味着它仍然比 GLE 53 更快。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在电动模式下为 87 英里/小时。

GLE 53 Hybrid 受益于与2024 款GLE 系列改款相同的视觉升级。它确实有一些特殊的线索,包括混合动力专用徽章、前面额外的冷却通风口、AMG 高性能制动器和 21 英寸车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