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使用EternityAI数字克隆自己

导读 不,四月的秋天还不是年份调整,但一家公司现在提供使用人工智能的能力,使您能够永生。或者至少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实体,它使用你的思想和声

不,四月的秋天还不是年份调整,但一家公司现在提供使用人工智能的能力,使您能够“永生”。或者至少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实体,它使用你的思想和声音来复制你。在技​​术不断重新定义可能性的时代,EternityAI将自己定位为未来的创新。将个人数字克隆的科幻梦想变成现实。

EternityAI产品的核心是让任何人都有机会通过经济实惠的人工智能来超越身体限制,该人工智能可以反映自己的外表、言语和思维模式。这项事业不仅仅涉及技术;还涉及技术。这是以数字格式保存个人遗产的途径。

克隆你自己

EternityAI的方法优雅简单,但影响深远。克隆创建过程分三个不同的步骤展开。最初,用户进行反思练习,用六种语言中的一种记录他们对一系列问题的回答。这一步对于捕捉个人经历和想法的细微差别至关重要。旅程继续,通过上传不同角度的自拍照来构建逼真的3D头像。该化身成为用户的数字化身。最后,个人克隆,即由记忆和外表编织而成的数字挂毯,被保存到云端。它可以共享或保密,下载保存,甚至存储在加密的USB上以长期保存。

记忆保存

此类技术的应用既广泛又深刻。EternityAC开辟了交互和记忆保存的新领域。子孙后代可以接触到他们祖先的数字回声,以以前难以想象的方式向他们学习并与之互动。粉丝可以与他们最喜欢的名人的数字版本进行交流,为粉丝圈增添了新的维度。更重要的是,这些数字克隆成为了解个人不同观点和经历的窗口,促进跨时间和空间的同理心和理解。

在隐私和数据安全意识日益增强的世界中,EternityAI因其对用户机密性的承诺而脱颖而出。遵守GDPR并遵守数据加密和存储方面的最佳行业实践,可确保用户的数字遗产受到保护。这种对隐私的承诺为EternityAI体验增添了重要的信任层。

与EternityAI合作是一次参与开创性旅程的邀请。基本的克隆创建是免费的,使其可供广大受众使用。“Plus”计划象征性收费,为那些寻求更深层次数字印记的人提供了扩展的功能。EternityAI不仅仅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服务。它是通向一种新的不朽形式的门户,记忆、思想和外表都被保存在物质存在的范围之外。

对于那些对数字永恒概念感兴趣的人来说,永恒人工智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自己在数字领域永垂不朽。这是留下持久遗产的现代方法,确保一个人的声音和本质能够在未来产生良好的共鸣。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跳转至EternityAC官方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