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报告证实了 OnePlus 12 的设计和屏幕规格

导读 与前代产品不同,OnePlus 12带来的不仅仅是迭代升级。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它将重新设计底盘并配备超亮屏幕。这款智能手机的一些真实图像现已

与前代产品不同,OnePlus 12带来的不仅仅是迭代升级。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它将重新设计底盘并配备超亮屏幕。这款智能手机的一些真实图像现已出现在网上,这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前者,以及之前的新闻渲染。著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也详细谈论了 OnePlus 12 的屏幕。

所讨论的现实世界图像似乎来自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活动,该活动重点介绍了这款手机的旗舰 2K BOE 显示屏。关于其亮度的信息似乎存在矛盾,Ice Universe称其最高亮度为 3,000 尼特,而Abhishek Yadav坚称该数字为 2,600 尼特。人们只能希望它足够强大,不会出现过去几代一直困扰 OnePlus 设备的可怕的绿线问题。

继续看 OnePlus 12 的设计,其位于中央的 32 MP 打孔摄像头非常引人注目。在侧面,标志性的警报滑块卷土重来。它的相机外壳很混乱,但仔细观察可以让你清楚地了解各个模块的布局。据说这款手机拥有 OnePlus 设备的许多第一,包括无线充电功能和红外发射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