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一加Ace 2搭载了全面满血的性能配置三件套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一加官宣,一加Ace2性能手机新标杆将于2月7日14:30发布。随后,官方在微博陆续曝光新机的配置信息。2月6日,一加中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一加官宣,一加Ace2性能手机新标杆将于2月7日14:30发布。随后,官方在微博陆续曝光新机的配置信息。2月6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文称:这一次,一加Ace 2搭载了全面满血的性能配置三件套,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就是绝对不会为了节省成本在配置上做任何妥协!

李杰表示:这几天我看到很多朋友对一加Ace2曝光搭载的LPDDR5X内存很感兴趣,有人疑惑在骁龙 8+ 平台上用这个内存会不会是种浪费?这里我跟大家简单说明一下Ace2的产品思考:LPDDR5X 代表着当前内存最先进的配置,搭配骁龙 8+ 平台的最好读写速度是 6400Mbps,似乎和 LPDDR5 没有什么差异。但其实 LPDDR5X 还有一项重要的升级,就是可以大幅降低内存读写的功耗。

李杰称:根据我们实验室的数据,LPDDR5X 相比 LPDDR5 单体平均功耗可以降低 26%,在游戏这种重负载场景下,功耗收益甚至有 30% 以上,拥有更稳定的性能发挥,整体性能体验也更出色。所以,基于此我们毫不犹豫地将目前只在安卓高端旗舰上使用的 LPDDR5X 带到了一加 Ace 2 上。搭配我们独家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可以充分发挥大内存的潜力,让你获得更流畅、更稳定的内存使用体验,同时还能充分降低功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