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pera One 宣布推出新的 UI 和选项卡管理功能

导读 Opera One 的设计经过更新,为 UI 元素(例如选项卡、地址栏和侧边栏)提供了更圆润的形状。然而,这并不是完全的重新设计,因为许多 UI

Opera One 的设计经过更新,为 UI 元素(例如选项卡、地址栏和侧边栏)提供了更圆润的形状。然而,这并不是完全的重新设计,因为许多 UI,尤其是菜单的设计和布局与当前版本的浏览器相同。

Opera 声称 Opera One 是第一个实现多线程合成器的主要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这提高了 UI 动画的性能,新浏览器有很多。

Opera One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 Opera 称为 Tab Islands 的东西。这是其他一些浏览器上的选项卡管理功能,可让您创建选项卡组。可以打开或折叠这些组以节省空间并对打开的站点进行分类。Tab Islands 可以设置为在您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当前站点的链接时自动创建组,也可以通过拖动选项卡手动创建。组可以一起保存或关闭。

Opera One 宣布推出新的 UI 和选项卡管理功能

最后,Opera 还在其侧边栏功能中集成了 ChatGPT 和 ChatSonic,让您可以在侧边的小窗口中打开这两种服务。还有一个集成的 AI 提示功能,可以使用上述服务之一提供有关缩短文章、突出重点、创建推文、创建 meme 想法等关于当前页面内容的建议,并且这些选项会根据页面而变化.

除此之外,目前形式的 Opera One 与现有的 Opera 浏览器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不可否认,它有点像流行语沙拉,人工智能和模块化之类的东西被很好地加入进来(Opera 也是第一个跳上加密货币炒作列车的人之一)。该浏览器目前提供“抢先体验”版本,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标准 Ope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