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real 更名为 Xreal 推出新的空间显示和屏幕投射小工具

导读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的 2D 显示屏与数字世界互动。但是未来可能会因为看起来很像普通太阳镜的头戴式显示器而更加身临其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的 2D 显示屏与数字世界互动。但是未来可能会因为看起来很像普通太阳镜的头戴式显示器而更加身临其境。AR 领域的当前领导者 Nreal认为这是前进的方向,并且正在推出一对可以协同工作以将 AR 功能添加到几乎任何东西的产品——Xreal Spatial Display 和 Xreal Beam。该公司全力支持这些产品,甚至将其名称更改为“Xreal”以匹配。

Xreal Spatial Display 是 Xreal Air(以前称为 Nreal Air)的演变。它可以创建最大 201 英寸的虚拟显示器,并具有 3 自由度 (3 DoF) 跟踪功能,因此虚拟显示器相对于您的身体保持在固定位置,而不是随着您的头部移动。

有两个主要用例。第一种是当您长时间坐下时——例如,在长途通勤途中或在家中安顿下来看电影时。Xreal Beam 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但我们稍后会谈到它。

另一个主要用例是当您外出时。Spatial Display 有一个叫做“平滑跟随”的功能,有点像虚拟显示器的光学图像稳定——它会通过对抗微小和突然的移动来保持物体稳定。“Sideview”是另一个重要功能,它可以缩小虚拟显示并将其保持在您视野的一侧,这样您就可以在真实世界中行走,充分了解周围的环境。

Xreal Air 在支持 Nebula 应用程序的平台上运行——即 Android 和 macOS。Xreal Beam 将大大扩展可与新空间显示配合使用的设备选择范围。它通过有线或使用无线屏幕投射协议接收视频,并将提要转发到显示器。

它有两个板载 USB-C 端口,因此您可以插入外部电源以进行长时间的会话。Beam 本身有一块 4,870mAh 的电池,可以为 Spatial Display 供电 3 小时。

最初的重点是为 PC 用户提供服务。Xreal Spatial Display + Beam 组合可以取代游戏显示器或大型电视。发布时,用户将能够享受 YouTube 和 TikTok 内容,但 DRM 支持也在进行中,以启用流媒体服务。空间显示与 DTS:X Ultra 配对,可实现空间音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