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5 Pro 的 3 项独家功能可能是导致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

导读 iPhone 15系列的价格将会更高,至少 Pro 机型是这样。我们已经讨论了几个月,因为各种报道称苹果今年将提高 iPhone 15 Pro 和 15

iPhone 15系列的价格将会更高,至少 Pro 机型是这样。我们已经讨论了几个月,因为各种报道称苹果今年将提高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的价格。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周时间,我们又收到一份报告,警告 iPhone 15 Pro 将“大幅”涨价。

一位分析师表示,iPhone 15 Pro 的价格将会更高,因为有两个关键功能是普通机型所不具备的。那是钛金属底盘和潜望式变焦摄像头。令人惊讶的是,同样是 Pro 手机专用的 A17 Bionic 芯片并没有被列为涨价的原因。但下一代3nm芯片应该相当昂贵。

我不止一次提到 iPhone 15 涨价传闻,并解释了为什么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这些传闻仍然有意义。苹果知道,今年可以依靠大量的iPhone用户升级到新的 iPhone。它知道买家愿意为优质设备和体验支付更多费用。这就是iPhone 15价格上涨的原因。

iPhone机身和摄像头升级

但我也解释说,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将提供大量令人兴奋的升级,以证明价格上涨的合理性。钛金属底盘和新型变焦相机就是其中两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