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试试这些THX认证的入耳式耳机

导读 喜欢大声的音乐并不意味着你必须习惯失真,静止的声音。有了一对1MORE三重驱动器入耳式耳机,您可以玩高音量音乐,同时保持清晰度(在新选项

喜欢大声的音乐并不意味着你必须习惯失真,静止的声音。有了一对1MORE三重驱动器入耳式耳机,您可以玩高音量音乐,同时保持清晰度(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在有限的时间内,一副1MORE入耳式耳机仅售价69.99美元,比79美元下跌12%。

在声音方面,THX是最大的品牌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电影中震耳欲聋的存在。THX还有一个认证流程,根据音频/视频硬件的高行业标准评估噪音隔离,失真和平衡等特征。1MORE三重驱动器耳机已通过THX®认证,因此您应该能够期望高音量天花板,并一直发出清晰的声音。该声音由三个驱动器平衡,频率范围为20-40,000Hz。

灵敏度为99dB,阻抗为32Ω,这些入耳式耳机(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应该在任何带有3.5mm插孔的移动设备上以惊人的清晰度播放音乐。如果您的设备没有3.5mm端口,则只需一个高质量的端口集线器或适配器即可更改它。电缆由漆包铜线制成,并具有在线遥控器。使用适合大多数耳朵类型的八对硅胶耳塞定制您的耳机贴合度。当您在听音乐时,您甚至可以使用随附的衬衫夹防止四英尺长的电缆失控。

当您不使用耳机时,这款耳机还带有一个硬质手提箱,方便旅行。您甚至可以在耳机上获得飞机适配器,因此您可以享受机上娱乐,而无需满足于机组人员提供的耳机的较低音质。

嘈杂的音乐不必听起来像破损的电视。获取一对入耳式银色耳机(在新选项卡中打开)现价$69.99(原价$7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