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漫步者新款降噪耳机支持带LDAC的Hi-Res Audio Wireless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许多通过 Hi-Res Audio 认证的无线耳机推出,但 Hi-Res Audio Wireless 有点不同。支持最新标准的漫步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许多通过 Hi-Res Audio 认证的无线耳机推出,但 Hi-Res Audio Wireless 有点不同。支持最新标准的漫步者刚刚发布了WH950NB,一款支持蓝牙5.3和LDAC的降噪无线耳机。

Edifier WH950NB耳机同时符合 Hi-Res Audio 和 Hi-Res Audio Wireless 标准。这意味着无论以何种方式连接到播放设备,它都可以以高达 990Kbps(LDAC 限制)的速度传送音频。

为了保证高质量的语音通信,WH950NB使用了四个内置麦克风,Edifier声称这些麦克风与音频信号处理器集成在一起,可以通过ANC减少不必要的背景噪音。耳机本身采用 40mm 复合钛膜驱动器,峰值频率响应为 40KHz。通过蓝牙 5.3 的无线连接应该允许从一台设备快速转换到另一台设备,以实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该耳机还配备了三种声音预设,即音乐、游戏(额定延迟为 80 毫秒)和剧院(提供环绕声感觉)。

据漫步者估算,WH950NB 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7 小时的播放时间。充满电需要 1.5 小时,但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应提供长达 55 小时的音频或 34 小时的播放时间。为了提高耐用性和舒适性,WH950NB 在耳垫上使用了拉丝不锈钢头带、蛋白质皮革和记忆泡沫衬垫。WH950NB 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选择,售价为 179.99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