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PPOFindX6系列将会在下周开启预热

导读 据爆料,OPPOFindX6系列很快将登场,共有OPPOFindX6、OPPOFindX6天玑版和OPPOFindX6Pro三款机型。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FindX6系

据爆料,OPPOFindX6系列很快将登场,共有OPPOFindX6、OPPOFindX6天玑版和OPPOFindX6Pro三款机型。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FindX6系列将会在下周开启预热。

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可知,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奥利奥”造型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辨识度极高。

同时,潜望式长焦镜头在FindX6系列上回归,弥补了FindX5系列的遗憾,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该博主还称,全新的OPPOFindX6系列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这三颗镜头全是主摄级别。

此外,OPPOFindX6Pro会用上IMX989一英寸主摄,成为第三家用上这颗超大底的厂商,能带来硬件上碾压对手的实力。

不仅如此,新机还有MariSiliconX芯片、哈苏影像加持,拍照预计会有大幅提升。

核心配置上,OPPOFindX6Pro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有可能会突破120万分。

可以看出,新机在影像和性能上堆料十足,有望成为2023年影像机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