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特尔制造的 Nvidia GPU 看起来真的会成为现实

导读 见过男人吃自己的头吗?可能不会,但您很可能会看到几乎同样奇怪的东西,即由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制造的 Nvidia GPU。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

见过男人吃自己的头吗?可能不会,但您很可能会看到几乎同样奇怪的东西,即由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制造的 Nvidia GPU。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皮夹克爱好者黄仁勋证实,该公司计划使用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的新尖端芯片生产设施(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在这一点上,Nvidia 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是什么芯片。所以,它可能是 GPU 以外的东西。但 Nvidia 主要是一家 GPU 公司,因此由 Intel 制造的 Nvidia GPU 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可能性。

当然,我们以前也见过这样的怪事,因为主要竞争对手为了一些务实的共同事业走到了一起。就在不久前,英特尔与 AMD 合作将Radeon Vega M 显卡插入英特尔移动 CPU 包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这似乎从未真正流行起来,英特尔自此开始使用Arc 系列 GPU开发自己的图形芯片(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但这是竞争关系如何也可以共生的一个例子。

为客户制造芯片是英特尔重塑自己的计划的核心,它不仅要成为一个完全集成的芯片设计和制造强国,而且还要成为与强大的台积电竞争的代工厂。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英特尔公开坚持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一年内推出不少于三个新的芯片生产节点(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从其新的 Intel 4 节点开始,以前称为 7nm。

据推测,英特尔 20A 将在 2024 年初推出,英特尔 18A 将在 2024 年底推出,届时英特尔声称它将拥有最先进的芯片生产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