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Beepberry 推出带有 Raspberry Pi 板和黑莓键盘的迷你 Linux 计算机

导读 SQFMI 推出了另一种开源设备,该设备曾在两年前发布过 Watchy。如下图所示,SQFMI 已将 Raspberry Pi Zero 与另一侧带有显示器和键

SQFMI 推出了另一种开源设备,该设备曾在两年前发布过 Watchy。如下图所示,SQFMI 已将 Raspberry Pi Zero 与另一侧带有显示器和键盘的载板配对。这款名为 BeepBerry 的小型 Linux 计算机尺寸为 104 x 74 x 15 mm,并使用 2,000 mAh 锂聚合物电池为 Raspberry Pi Zero 供电。

此外,SQFMI 还集成了一个输出为 400 x 200 像素的 2.7 英寸 LCD 显示屏,以及一个带背光的三行键盘和一个小型触摸板。虽然看起来 SQFMI 直接从旧黑莓手机上取下了键盘,但它实际上是Solder Party BB Q20键盘,源自 BlackBerry Classic。作为参考,BeepBerry 利用 Raspberry Pi OS Lite 并具有用于解释键盘输入的 Raspberry Pi RP2040。

此外,BeepBerry 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3 个未填充的 10 针 GPIO 接头连接器,以及一个可编程的 RGB LED 和侧面按钮。BeepBerry 可从 79.99 美元起订购,不带 Raspberry Pi Zero W,但带有安装螺丝和锂聚合物电池。或者,SQFMI 以 99.99 美元的价格捆绑销售 BeepBerry 及其单板计算机 (SBC)。按照目前的情况,SQFMI 希望在 8 月开始为没有 Raspberry Pi Zero W 的客户发货 BeepBerry 订单,并在一个月后为包括 SBC 的客户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