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姆巴佩终于笑得开心了 在个人赛季第二战姆巴佩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导读 网易体育8月22日报道:在上周末,巴黎5-2轻取蒙彼利埃,赛季首秀破门的姆巴佩却不开心。姆巴佩踢丢第一个点球,而且还试图在场上与内马尔争

网易体育8月22日报道:

在上周末,巴黎5-2轻取蒙彼利埃,赛季首秀破门的姆巴佩却不开心。姆巴佩踢丢第一个点球,而且还试图在场上与内马尔争抢第二个点球。由于在反击中没有第一时间得到队友的传球,姆巴佩甚至在中场刹车直接不跑动了。但在今夜,姆巴佩终于笑得开心了。在个人赛季第二战,姆巴佩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赛后评分 里尔vs巴黎评分:姆巴佩9.9 内马尔9.8

开场仅仅8秒钟,姆巴佩就为巴黎首开纪录。这个进球,最能体现姆巴佩的个人特点。在中场开球之后,巴黎用了三次短传,把球送到了梅西脚下。梅西送出一次神级挑传,姆巴佩纵向冲刺杀入大禁区中路,然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在这个进球上,姆巴佩的速度、射术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终盘阶段,姆巴佩又在几乎相同的位置,用不同的方式连进两球,为他助攻的都是内马尔。在禁区左侧,姆巴佩先是左脚大力推射近角,然后又用右脚大力推射近角破门。在这两个进球上,姆巴佩都没有进行任何调整,他选择第一时间直接射门。进球后,他与内马尔击掌相庆,化解了此前的不和传闻。

在加尔蒂的战术体系中,巴黎进攻由南美双核驱动,姆巴佩主要负责门前终结一击。梅西和内马尔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10号位,但姆巴佩上轮却因为球权减少而闷闷不乐。但事实证明,不抢球权的姆巴佩,才是真正的好姆皇。姆巴佩此役触球数仅为46次,在巴黎整个中前场球员中仅仅多于被提前换下的努诺-门德斯。但姆巴佩制造的威胁,却远比上一场更多。

只用了一周,姆巴佩似乎就明确了自己正确的定位。在拥有梅西、内马尔的情况下,姆巴佩想去10号位抢球权无异于自取其辱,他本质上并没有10号位的思维。但只要把自己固定在9号位,姆巴佩就能吃到南美双核送上的无数大饼,这会使他的进球数再次飞跃。姆巴佩也无需担心南美双核表现太强影响到自己的金球前景,下一届金球奖的归属,将大概率取决于世界杯表现,而非巴黎内部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