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战平兰斯

导读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在上周末的第10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战平兰斯。赛后姆巴佩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不满自己继续踢支点中锋,

网易体育10月10日报道:

在上周末的第10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战平兰斯。赛后姆巴佩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不满自己继续踢支点中锋,疑似叫板大巴黎主帅加尔蒂。

在本场比赛姆巴佩担任大巴黎中锋,但他显然并不喜欢这个位置。赛后姆巴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竖起大拇指的照片,并配文称:“平局,下周二回来。”姆巴佩还在之后添加了两个标签:#icicestparis和#pivotgang,其中前一个标签意思是“这是巴黎”,而后一个标签意思是“中轴支点”。

法国《队报》指出,姆巴佩所说的“支点”正是他在9月底接受采访时谈到过的话题。当时姆巴佩表示,自己在法国国家队和吉鲁这种9号中锋搭档时踢得更加自由,而在巴黎圣日耳曼自己却要担任支点前锋。姆巴佩暗示自己并不喜欢在大巴黎的位置,但巴黎主帅加尔蒂却并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改变姆巴佩的场上位置。

《队报》强调,字越少事越大,姆巴佩显然是再次以这种方式“提醒”加尔蒂教练。尽管姆巴佩之后删除了这条Instagram,但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不过加尔蒂教练在大巴黎想要找到让梅西、内马尔、姆巴佩这个三叉戟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准并且感到满意的战术很困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