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更新在欧洲推出

导读 三星悄悄更新了几年前推出的一款流行的中档安卓平板电脑。虽然最初的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仍在印度继续销售,但很可能随着这次中

三星悄悄更新了几年前推出的一款流行的中档安卓平板电脑。虽然最初的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仍在印度继续销售,但很可能随着这次中年更新,三星也可能将相同的规格带到欧洲以外的国家 - 这是它现在推出的地方。看看过时平板电脑的规格更新将如何适用于三星也将很有趣,因为这种重新哈希在科技领域并不常见。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主要规格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有两个关键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其芯片组。虽然旧版本的平板电脑由三星自己的 Exynos 9611 SoC 提供支持,但新版本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后者在整体性能方面明显优于后者。但是,三星没有利用这个机会升级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的 RAM 和内部存储容量——这仍然只有 4GB。然而,内部存储有一个新的变体——一个 128GB 的​​变体加入了基本的 64GB 的变体。

显示屏保持不变,屏幕尺寸为 10.4 英寸,TFT LCD 屏幕提供 2,000 x 1,200 像素的分辨率。设计也保持不变,具有统一的边框、相当纤薄的机身和相对于其尺寸而言相当轻的重量。相机方面,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配备 8MP 后置摄像头和 5MP 前置摄像头,这对于现代标准来说似乎也相当基本——即使在平板电脑市场也是如此。

平板电脑由 7,040mAh 电池供电,这也和以前一样。平板电脑的唯一其他升级是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2,开箱即用。三星希望这两项升级足以让 Tab S6 Lite 重获新生,并与最近在印度推出的小米 Pad 5 等新推出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竞争。

看看三星是否也将这一更新带到欧洲以外的市场,比如印度,将会很有趣。在印度,最初的 Galaxy Tab S6 Lite 之前的售价为 27,999 卢比。在欧洲,4GB RAM 和 64GB 存储版本的价格为 399 欧元(约 32,000 卢比),而 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459 欧元(约 37,000 卢比)。在欧洲,这款平板电脑还捆绑了 S-Pe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