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一新专利公布该技术可实现用户界面注视导航

导读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苹果一新专利公布,该技术可实现用户界面注视导航。黑科技!苹果新专利公布:可实现用户界面注视导航企查查A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苹果一新专利公布,该技术可实现用户界面注视导航。

黑科技!苹果新专利公布:可实现用户界面注视导航

企查查APP显示,1月31日,苹果公司申请的“用于基于注视的导航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公布。该专利的申请日期是2021年3月15日,属于发明公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在一些实施方案中,电子设备根据对用户注视的检测来扩展内容项。在一些实施方案中,电子设备根据确定该用户正在阅读内容项来滚动该内容项的文本。在一些实施方案中,电子设备根据对用户头部移动的检测和对该用户注视的检测在用户界面之间导航。在一些实施方案中,电子设备根据一些实施方案根据对该用户头部移动的检测和对该用户注视的检测来显示涉及内容的一部分的增强内容。

随着技术的发展,导航已成为现代人外出的一大必备工具,可以帮助人们找的目的地,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据了解,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14系列可以在息屏状态下显示导航信息,虽然不会显示出详细的地图,但可以呈现出行方向、距离和时间等基本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