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OPPO官方或许将会在2月中旬或者下旬于海外发布Find N2 Flip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去年,OPPO在国内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Find N2和Find N2 Flip,这两款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

【手机中国新闻】去年,OPPO在国内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Find N2和Find N2 Flip,这两款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近日,有消息称OPPO计划将它们推向海外市场。根据此前的爆料,OPPO官方或许将会在2月中旬或者下旬于海外发布Find N2 Flip。届时,海外消费者可选择的折叠屏产品将会更加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援引相关知情人士的消息称,OPPO Find N2 Flip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它会配备8GB的运行内存,提供黑色和紫色两种配色,售价应该在1100欧元到1200欧元之间,也就是8000元人民币到8800元人民币之间。而在国内市场上,当前OPPO Find N2 Flip的起售价格不足6000元人民币,在折叠屏这一品类中,如此价格还是比较少见的。

据了解,除了售价之外,海外版的Find N2 Flip和国内版本并无大的不同。该机仍然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旗舰处理器,配备6.8英寸的内屏和3.26英寸的外屏,内置43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和侧边指纹解锁,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ColorOS 13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