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将推迟到6月量产

导读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苹果首款混合现实(AR VR)头戴设备将推迟到6月量产。此外,原本由和硕打样的机型,确定将转由立讯代工组装。

【CNMO新闻】近日,CNMO了解到,苹果首款混合现实(AR/VR)头戴设备将推迟到6月量产。此外,原本由和硕打样的机型,确定将转由立讯代工组装。

此前《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过,立讯精密已经接手了位于上海的和硕AR开发团队,将为苹果公司生产AR(增强现实)设备。iPhone组装大厂和硕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微软的Hololens混合现实头显,但一位供应链高管表示,和硕对苹果的AR计划持怀疑态度,并逐渐退出与苹果的AR合作项目。多位相关人士表示,富士康也参与了苹果的AR项目,其主要目标是开发更便宜的第二代AR设备,重点将提高产量和生产率,帮助苹果降低整体成本。

CNMO了解到,苹果首款混合现实(AR/VR)头戴设备代号为N301,将采用一种新的操作系统,内部称为xrOS,具有类似iPhone界面的3D视图,包括Messages、Mail、Safari和TV等应用程序。同时,将支持更先进的虚拟视频会议、沉浸式视频流等功能。它还将拥有一个像苹果其他核心产品一样的应用程序商店。此外,据传这款头戴式设备名为“Reality Pro”,具有隔空打字功能,用户通过眼球和手势来控制。

苹果计划对新产品定价约3000美元,据行业人士评价,这是一个“令人生畏的价格”。在苹果内部,已经有人担心这款耳机过于昂贵,可能会遭遇与Meta公司推出的头戴设备一样的命运,后者在成为市场主流产品方面进展缓慢,部分原因就在于价格昂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