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沙漠英雄树是什么树 胡杨蚂蚁新村4.9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沙漠英雄树是什么树 胡杨蚂蚁新村4 9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沙漠英雄树是什么树1 被誉为沙漠英雄树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沙漠英雄树是什么树 胡杨蚂蚁新村4.9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沙漠英雄树是什么树

1.被誉为沙漠英雄树的是

白桦

胡杨

2.答案:胡杨

3.答案解析

胡杨能适应极端干旱和含盐碱的恶劣生存环境,被人们赞誉为沙漠英雄树。

胡杨树龄可达200年,树干通直,高10-15米,稀灌木状。树叶奇特,因生长在极旱荒漠区,为适应干旱环境,生长在幼树嫩枝上的叶片狭长如柳,大树老枝条上的叶却圆润如杨。

白桦喜欢阳光,生命力强,在大火烧毁的森林以后,首先生长出来的经常是白桦,常形成大片的白桦林,是形成天然林的主要树种之一。木材可供一般建筑及制作器、具之用,树皮可提桦油,白桦树孤植、丛植于庭园、公园的草坪、池畔、湖滨或列植于道旁均颇美观。在中国的北方,在草原上,在森林里,在山野路旁,都很容易找到成片成片茂密的白桦林。

4.推荐阅读

蚂蚁新村每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