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双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能看到2018双子座流星雨在几点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双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能看到2018双子座流星雨在几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本年度最后一个绝佳观赏的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双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能看到2018双子座流星雨在几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本年度最后一个绝佳观赏的天象将是出现在本周五晚的双子座流星雨,届时,每小时的流星数量预计有120颗左右。

双子座流星雨简介:

双子座流星雨是以双子座附近为辐射点出现的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与象限仪座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并称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一般在每年12月4日至17日光临地球,极大时每小时天顶流量可达到120颗左右 。

双子座流星雨是少数的母体非彗星的流星雨(另一个是出现在一月初的象限仪座流星雨),其母体是小行星3200法厄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