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 MIUI 14 系统将基于最新的安卓 13 系统打造

导读 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开启安卓 13 的 MIUI 新系统测试,而根据爆料人士的说法,小米下一个系统大版本不是 MIUI 13 5,而是直接上马 MIUI

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开启安卓 13 的 MIUI 新系统测试,而根据爆料人士的说法,小米下一个系统大版本不是 MIUI 13.5,而是直接上马 MIUI 14。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已谈到 MIUI 14 话题,预计将带来一些新的细节爆料。根据系统开发进度,小米 MIUI 14 系统将基于最新的安卓 13 系统打造。

此前该博主透露,MIUI 13 中内测的通讯 App 气泡通知(适配国内即时通讯 App )和由新机暂时独占的本地 OCR(图片文字识别)也将在下个大版本系统中集成。

xiaomiui.net 报道,已经在代码库中发现了 MIUI 14,代号为女娲(nuwa)的小米 13 手机将搭载 MIUI 14。

近期,小米社区最新信息显示,小米 12、小米 12 Pro、Redmi K50G 已上线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新版本招募。

小米此前公告称,从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开始,MIUI 将聚焦“开发版”和“正式版”两个版本。其中,MIUI 开发版将保持每周更新,正式版将根据用户使用情况进行发布更新。开发版与正式版将逐步实现无需清除数据的版本间切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