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Vivo X90系列面向全球市场亮相

导读 X90系列即将在印度推出。X90 Pro+ 5G目前是中国市场的专属产品。两款手机,X90和X90 Pro,都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200 SoC。Vivo X90系列

X90系列即将在印度推出。

X90 Pro+ 5G目前是中国市场的专属产品。

两款手机,X90和X90 Pro,都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200 SoC。

Vivo X90系列已在全球亮相。该公司宣布了面向全球市场的两款高端智能手机。X90和X90 Pro已面向全球市场亮相。已经在中国推出的X90 Pro+ 5G暂时不会在全球市场亮相。该公司已确认X90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首次亮相。发射的确切时间表已正式保密。但是,您最近首先在MySmartPrice上阅读了有关X90系列印度发布时间表的信息。

X90系列已面向各种市场推出。其中包括印度、香港、、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奥地利、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希腊、泰国、马来西亚和其他一些市场。

但是,每个市场的X90系列的定价细节目前处于保密状态。该公司还透露,X90将推出黑色和蓝色。X90 Pro还将以传奇黑色选项出售,并带有人造皮革背面。

在全球市场上推出的Vivo X90系列的规格和功能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型号相同。 我们来看看 Vivo X90 系列的规格、功能等细节。

体内X90系列规格

X90和X90 Pro采用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屏幕是弯曲的,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X90 和 X90 Pro 的显示屏还提供高达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引擎盖下都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9200 SoC。背面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两款手机都有三摄像头设置。这些设备还具有V2 ISP,用于增强相机和手机的整体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