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怎样用手机给mp3下歌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怎样用手机给mp3下歌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怎样用手机给mp3下歌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手机给mp3下歌可以使用otg数据线传输,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好要传输的歌曲,下载方式可以使用百度音乐、酷狗音乐。

  2、找到需要传输的歌曲,然后点击下载按键。

  3、点击之后会出现让你选择大小的,点击合适的大小然后点击下载。

  4、下载好之后,找到下载的文件夹:storage/emulated/0/kgmusic/download。

  5、从文件管理中找到文件夹:kgmusic。

  6、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下载的歌曲了,然后mp3直接连接手机。

  7、打开手机“文件管理”,把需要的数据“复制”。

  8、然后打开我的mp3移动进去就行了。

  MP3只支持MP3、WMA、WAV、MP3Pro、ASF、AAC、 APE、OGG、VQF等格式。FLAC、MID、MP4等格式 这些一般mp3是不支持的。下载时注意保存的格式要是这几个中的其中才可以在MP3中播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