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第一款 OnePlus Nord Buds 以极低的价格提供杜比全景声音频

导读 OnePlus 可能以其智能手机而闻名,但这个中国品牌也在真正的无线耳塞世界中声名鹊起——它的最新一对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OnePlus

OnePlus 可能以其智能手机而闻名,但这个中国品牌也在真正的无线耳塞世界中声名鹊起——它的最新一对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兴奋的。

OnePlus Nord Buds 以我们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一些真正吸引人的规格 - 只需 39 美元,该品牌承诺支持杜比全景声、30 小时电池寿命和“水晶般清晰”的通话。全球定价和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价格约为 30 英镑/55 澳元。

看起来像一对压扁的 AirPods Pro,新的 OnePlus 耳塞是 Nord 系列中的第一款入耳式耳机,紧随 OnePlus Nord N20 5G之后大热。

耳塞内部是 12.4 毫米钛动态驱动器,OnePlus 称其将提供“丰富的低音制作和锐利的高音”。如果它们听起来像 OnePlus Buds Pro,您可以期待充满活力和干净的音频性能和宽敞的声场。

与Buds Pro不同,OnePlus Nord Buds 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这反映在价格上。OnePlus 的降噪耳塞售价 149.99 美元/139 英镑(约合 210 澳元),是 Nord Buds 价格的三倍多。

一加北芽

(图片来源:一加)

一流的规格,便宜的价格

如此低廉的价格是我们惊讶地看到 Nord Buds 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原因。可以处理空间音频技术的耳塞,例如 AirPods 3,往往相当昂贵——而进行基于对象的虚拟环绕声轨道正义所需的实际音频工程可能需要花钱。

我们很想看看 Nord Buds 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曲目和电影的表现如何。如果它们能像 OnePlus 承诺的那样工作,那么它们可能是一对很棒的看电影的耳塞,也适合那些想以更身临其境的方式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的人。

以这个价格,Nord Buds 对于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来说也应该相当耐用,总电池续航时间为 30 小时。您可以通过耳塞本身获得 7 小时的播放时间,充电盒可提供 23 小时的播放时间。闪充功能意味着您也可以通过 10 分钟的快速充电获得 5 小时的播放时间。

得益于耳塞中内置的四个麦克风,这些麦克风旨在过滤掉不需要的背景噪音、AI 降噪以及可以减少风声的机械设计,通话听起来应该非常清晰。

您应该可以在锻炼期间使用 OnePlus Nord Buds,因为它们具有 IP55 防尘和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免受汗水或雨水的奇怪溅射。耳塞还具有疏水涂层,OnePlus称该涂层可防腐蚀。

至于连通性?耳塞将通过蓝牙 5.2 与您的手机配对,并具有 94 毫秒的超低延迟 - 这意味着您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时使用耳塞应该没有问题,音频和游戏同步匹配。

如果您有 OnePlus 设备,您将能够利用超快速配对,而没有的人则需要下载 HeyMelody 应用程序才能开始使用耳塞。

当您考虑到 OnePlus Nord Buds 的成本很低时,所有这些规格听起来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尝试一下,看看它们是否符合 OnePlus 的承诺;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可能会寻找您今天可以购买的最佳预算耳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