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11ProMax的电池容量比Pro高23%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iPhone11ProMax的电池容量比Pro高23%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它比iPhone XR大1000 mAh,比iPhon...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iPhone11ProMax的电池容量比Pro高23%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它比iPhone XR大1000 mAh,比iPhone XS电池大1,311 mAh,比iPhone XS Max大近800 mAh。它也比基本的iPhone 11大859 mAh,文件显示它有3,110 mAh的电池和4GB的RAM。同时,iPhone 11 Pro配备了相同数量的RAM和3,046 mAh电池。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苹果声称Pro Max机型比iPhone XS Max续航时间可长达5小时,而Pro机型比iPhone XS续航时间可长达4小时。

我们可以确认,当iFixit等网站的拆解报告出来后,我们可以确认这些新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出色。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iPhone 11 Pro一次充电可以持续12个小时,而更大的Pro Max大部分时间需要13到14个小时。另一方面,当我们去年进行测试时,XS一次被收费9到9.5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