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称智能手机的未来是可折叠的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三星称智能手机的未来是可折叠的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该公司最近再次嘲笑这款可折叠手机,暗示它...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三星称智能手机的未来是可折叠的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该公司最近再次嘲笑这款可折叠手机,暗示它可能会在下个月的Galaxy S10“开箱”活动中分享一些东西。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发生的一切都与下一代S系列旗舰机型有关,但它们可能是最后一款采用“传统”设计的三星高端手机之一,即硬性设备必须与显示屏尺寸绑定。

三星移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视觉R&D团队负责人金哈克桑(Hark-sang Kim)在最近的一篇社论中透露,开发一种新的外形,以解决屏幕尺寸和便携性之间的矛盾,已成为该公司创新工作的重点。

Kim写道:“尽管目前的趋势如此,但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尺寸只能和设备本身一样大的世界里。”

过去我们讨论过gap是导致全屏幕手机的权宜之计,但很多分析人士表示,实现这一愿景将使我们在当前维度达到设计创新的极限,甚至导致代与代之间更新更小、增量更大。三星正试图从刚性结构过渡到柔性结构来解决这个问题。

Infinity Flex Display首次亮相SDC 2018,标志着公司新篇章的开始,但三星Flex Display的原型早在CES 2011上就已经公开展示。三星花了7年时间对这一努力充满信心,尽管许多人声称这还为时过早。

“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智能手机的形态将发生巨大变化。从可以滚动和拉伸的设备到可以以各种方式折叠的设备,它不再是真实的世界。三星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未来,为消费者创造有意义的体验,帮助他们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金写道。

设计可折叠手机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折叠模式。即使简单地展示了旧原型,也很明显,它们过于死板和不自然,无法与之互动。显示屏也不完美。三星和其他公司的原型机都有缺陷和屏幕问题,因为面板必须以极端的方式弯曲,以方便设计。

但这只是斗争的一部分。电池、冷却系统和相机的放置也必须重新考虑,以适应灵活的尺寸。然后是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当你使用一个可以动态改变活动屏幕区域大小的设备时,这种改变超出了你的想象。

好像是2013年的三星老广告。它想象可折叠手机可能很蠢,但出于其他原因,它仍然很蠢。我们只是不知道这项技术需要六年的时间才能足够成熟。即使三星的可折叠设备确实是智能手机的未来,并将于今年推出,即便如此,新设计也需要一两代人的时间才能普及并受到行业的欢迎。

可折叠的形状必须首先证明它们是我们目前可行的替代品。三星表示,这款手机可以承受“几十万的折扣”,但和任何新兴技术一样,第一代通常是新创意的试验场,如何处理这个阶段非常重要。众所周知,这可以创造或打破一种新的格式。

到目前为止,三星在R&D的前景是否光明——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否有任何技术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它的愿景?不过,请放心,我们会在今年上半年听到更多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即使今年上半年它甚至没有出现在商店货架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