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煮米饭时可能犯的 20 个最严重的错误

导读 为什么简单的事情如此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厨房里?米饭似乎是最容易烹饪的食物,但它通常会结块并粘在一起,类似于胶水或糊状物,粘稠且无

为什么简单的事情如此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厨房里?米饭似乎是最容易烹饪的食物,但它通常会结块并粘在一起,类似于胶水或糊状物,粘稠且无味。好消息是,一旦你弄清楚了煮饭时不该做什么,它就会成为各种美味菜肴的万无一失的基础。

我们汇总了 20 个大米错误的清单,其中一些是常见的,还有一些是您可能没有想到的。不要把它们当作批评——它们更像是一个警示故事,可以改善你的米饭烹饪,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你想要的食谱结果。如果您喜欢烹饪,请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每日食谱和美食新闻!

灰尘和其他污染物会侵入您的大米,但有一些快速步骤可以轻松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大米应放在密封容器中,即使它在原包装中。这可以是一个带盖子的实际容器,也可以是像塑料袋这样简单的东西。如果您仍然担心,可以将大米存放在冰箱或冰柜中以保持新鲜。

煮饭最好的锅底很重——这样热量就会均匀分布。较薄的锅将热源直接传递到精致的米饭上,这可能会导致米饭燃烧。底部较重的锅也会将水全部蒸熟,使其浸透所有米粒。

在佐治亚州萨凡纳举办烹饪课程的达林厨房餐桌主厨达林·塞纳特经常发现自己陷入困境。他卖炊具和工具,想让顾客买电饭煲,但他发现他们不需要。

“人们一直认为他们需要一个电饭煲,但如果你没有电饭煲,就没有人说过,‘我家里的橱柜空间太大了。’ 使用你所拥有的,”厨师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