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证实秃头与皮肤癌之间的联系

导读 QIMR Berghofer 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令人信服的新证据,证明了为什么脱发的人更容易患致命的皮肤癌。研究人员对男性型秃发与皮肤癌之间的关

QIMR Berghofer 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令人信服的新证据,证明了为什么脱发的人更容易患致命的皮肤癌。

研究人员对男性型秃发与皮肤癌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全面调查。他们的研究结果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

脱发与较高的皮肤癌发病率相关,QIMR Berghofer 团队希望了解其中的原因,并证实或推翻长期存在的假设。首席研究员 Dr. Jue-Sheng Ong 表示,他们特别感兴趣的是这种联系是由睾丸激素还是阳光照射驱动的。

Ong 博士说:“睾酮水平是男性型秃发的主要驱动因素,一些研究表明,睾酮水平也可能导致脱发人群患皮肤癌的风险增加。”

“更明显的解释是,脱发的人的头部和颈部受到更多的阳光照射。

“我们试图找到明确的答案,不出所料,更符合常识的解释似乎是正确的。秃顶男性更容易受到阳光伤害和皮肤癌,因为他们的头发保护较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