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延长食品保质期的 7 个秘诀

导读 现在,购买半大数量的食品并学习如何延长食品保质期可能会帮助您减少接触冠状病毒的机会。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手持购物清单进入商店

现在,购买半大数量的食品并学习如何延长食品保质期可能会帮助您减少接触冠状病毒的机会。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手持购物清单进入商店很有帮助,原因有几个。最重要的?你不太可能在第一次旅行中忘记一些东西,这样你就不必在同一周晚些时候再去杂货店了。但是,如果您囤积易腐烂的食品,减少旅行可能会使您的健康膳食准备工作变得复杂。

好吧,除非你知道如何控制新鲜食物的过期时间,否则就是这样。下面,您将看到七个延长食品保质期的技巧,这样您就可以充分利用每次杂货店旅行。

如有疑问,请将其冷冻。食物通常会在冰箱中无限期保存,而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冷冻烧伤。冷冻烧伤不会使您的食物不安全食用,但是,它会改变其味道,使其变得无法食用。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您需要确保为肉类、蔬菜和水果选择正确的包装。

例如,如果您想冷冻生鸡肉,如果您手头有真空密封,请考虑使用真空密封。如果没有,请确保在密封之前将所有空气挤出袋子。容器或塑料袋中滞留的空气是导致在冰箱中变色、脱水和形成冰晶的原因。

此外——无论原料是否即将过期——你总是可以提前冷冻原料,这样你就可以防止变质,并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有足够的新鲜农产品可供使用。看看8 种非常简单的 Crock-Pot 冷冻餐:即食即用!寻找灵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