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9 种导致腹胀和肠道不适的食物

导读 你的饮食往往是腹胀的罪魁祸首。这适用于导致腹胀的食物以及饮食习惯和潜在的医疗条件。当你的腹部肿胀时,你(幸运的是)没有增加体重。相反

你的饮食往往是腹胀的罪魁祸首。这适用于导致腹胀的食物以及饮食习惯和潜在的医疗条件。

当你的腹部肿胀时,你(幸运的是)没有增加体重。相反,您可能已经增加了水的重量,或者正在遭受导致腹部膨胀的消化问题。与脂肪增加不同,腹胀通常是暂时的。(当然,只要你停止吃导致腹胀的食物。)

您出现腹胀的原因有很多:

你的饮食中钠含量很高,这会导致水潴留

您对导致腹胀的某些食物敏感

您可能正在经历食物不耐受

你增加了饮食中的纤维

我们将在下面详细解释导致腹胀的饮食原因,但让我们从 19 种最常见的导致腹胀的食物开始。

19种导致腹胀的食物

比萨饼不仅美味,而且还富含脂肪和盐——这两种营养物质已被证明会导致腹胀。所有这些如何导致巨大的肠道?摄入过多的盐会导致水潴留和暂时的体重增加。此外,高脂肪食物会延缓胃排空,让您感到不舒服的饱腹感和臃肿感。还有更多:对于那些对乳制品敏感的人来说,奶酪会使问题变得更糟。哎呀!不可否认,这种三连冠是平坦腹部灾难的秘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