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Yoplait 的新酸奶只有 3 种成分

导读 酸奶可能看起来是一种相对简单的食物,但如果你看过一些品牌的成分表,你会发现各种甜味剂、防腐剂和人造成分,与你以为购买的简单酸奶相去

酸奶可能看起来是一种相对简单的食物,但如果你看过一些品牌的成分表,你会发现各种甜味剂、防腐剂和人造成分,与你以为购买的简单酸奶相去甚远. 然而,Yoplait 的最新系列旨在将该段的成分缩减为仅三个您可以实际发音和识别的简单成分。

该公司最新的酸奶系列恰如其分地命名为 Just 3,仅包含酸奶、水果和蔗糖。目前,有四种水果口味:覆盆子、草莓、热带和混合浆果。

yoplait 酸奶只有 3 种草莓味

每容器(5 盎司)草莓:170 卡路里、9 克脂肪(5 克饱和脂肪、0 克反式脂肪)、65 毫克钠、19 克碳水化合物(<1 克纤维、16 克糖)、5 克蛋白质

原料:酸奶(A级培养奶、A级培养奶油)、草莓、蔗糖

从技术上讲,混合浆果和热带风味不仅仅包含三种成分,因为它们都包含各种水果,但这些 5 盎司的杯子中没有人造香料、防腐剂或添加剂。

作为参考,热带风味包含芒果、菠萝、百香果和香蕉,而混合浆果风味包含草莓、蓝莓、覆盆子和黑莓。

对于传统的非希腊酸奶,5 克蛋白质是标准的,所以这种酸奶可以减少多余的成分,而不会带走蛋白质。

我们要改变的一件事是每种口味中添加了 6 到 8 克的糖。这比我们希望在这种尺寸的酸奶杯中看到的要多一点,但糖来自蔗糖而不是人造甜味剂和其他酸奶所含的添加剂,这是一个小小的改进。人造甜味剂通常根本不含任何糖,但它们比典型的蔗糖或蔗糖(食糖)甜得多。研究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食用过多的人造甜味剂可能会使甜度大大降低的食物(例如蔬菜,是的,甚至水果)尝起来不那么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