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如何永远粉碎你对糖的渴望

导读 很多人在新年下定决心要吃得更健康,但实际上将这些对你有益的改变付诸行动可能是一个挑战。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案是减少糖的摄入,但很难知道

很多人在新年下定决心要吃得更健康,但实际上将这些对你有益的改变付诸行动可能是一个挑战。一种常见的解决方案是减少糖的摄入,但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糖藏在许多鬼鬼祟祟的地方:沙拉酱、调味品、面包、听起来很健康的谷类食品等等。不过,吃得更好——而且不加糖——不必令人困惑,我们有一个简单的膳食计划,你可以在周末尝试帮助你开始。在 Michele Promaulayko 的书Sugar Free 3中,她准确地概述了如何在三周内驯服甜食并控制你的渴望。但是,如果您想在一个周末试驾减糖,下面这个简单的三天计划可以帮助您建立正确的心态。

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不加糖饮食的示例膳食计划。您可以将其用作创建符合您饮食偏好的定制膳食的指南。

阅读更多:如何减少糖分以获得更多能量、更好的睡眠和减肥成功

摘自无糖 3:

为了获得最佳能量,我建议您在进餐时努力保持平衡,并选择蔬菜、健康蛋白质、健康碳水化合物和健康脂肪来填满您的盘子或碗。

星期五

早餐:鸡蛋、蔬菜、鳄梨和莎莎酱。(这是可选的,但你可以加一点红薯、水果或不加糖的吐司,比如以西结书 4:9 发芽全麦面包。)

午餐:沙拉配烤虾、蔬菜、鳄梨片和[和]油和醋或不加糖的调味品。(可选:加入糙米或黑豆。)

晚餐:烤牛排和炒菠菜。(可选:加入烤土豆和希腊酸奶作为酸奶油的替代品。)

周六

早餐:希腊酸奶加一汤匙坚果酱或 2 汤匙花生酱粉和浆果。

午餐:一个健康的碗,由混合蔬菜、烤鲑鱼和鳄梨制成。(可选:加入藜麦或糙米——或两者的混合物!)

晚餐:任何类型的瘦肉蛋白和蔬菜,淋上健康油。(可选:加入烤“薯条”或不加糖的面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