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Airbnb的新烹饪体验部分将改变您在国外就餐的方式

导读 当你旅行时,你真的只需要做两件事:见当地人,吃东西。如果您错过了埃菲尔铁塔,您可以在互联网上查找照片。但任何可能的谷歌搜索都无法复

当你旅行时,你真的只需要做两件事:见当地人,吃东西。如果您错过了埃菲尔铁塔,您可以在互联网上查找照片。但任何可能的谷歌搜索都无法复制正宗法国料理鼠王的味道。没有 WhatsApp 聊天可以真正让您与在巴黎市中心生活多年的人进行真实对话的完整体验。

好吧,从本周开始,Airbnb 希望帮助您将美味的食物和优秀的公司纳入您的旅行计划。随着Airbnb Cooking Experiences的推出,与有才华的当地厨师建立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并获得真正独特的一餐)。

它是这样工作的:滚动浏览房源,选择您想要的房源,然后预订——就像您预订传统的 Airbnb 一样。目前,来自超过 75 个国家/地区的约 2,800 种不同的体验可供使用,该公司希望未来能增加更多。为了帮助您根据自己的愿望(和行程)定制您的烹饪冒险,您可以按城市、美食、日期或时间、价格、饮食限制等进行过滤。

想和墨西哥城的土著厨师一起做鼹鼠吗?去吧!梦想在罗马与意大利奶奶一起手卷意大利面?那也在那里。只想在东京市中心度过一个歌舞伎、寿司和清酒之夜吗?成为 Kaori 的客人(就像其他 400 人之前所做的那样)。

有些体验的价格低至每人 2 美元,而另一些体验——比如在伦敦与著名的英裔南非餐厅老板Prue Leith 共进三小时午餐——可能要花费数百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