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你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质来锻炼肌肉

导读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蛋白质就在其中,人们正在将其添加到所有东西中——从咖啡到燕麦片。在生酮饮食和古饮食等时尚饮食以及从冰淇淋和意大利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蛋白质就在其中,人们正在将其添加到所有东西中——从咖啡到燕麦片。在生酮饮食和古饮食等时尚饮食以及从冰淇淋和意大利面到花生酱和煎饼混合物等新高蛋白产品的涌入之间,很明显,人们对这种常量营养素越来越痴迷。当然,蛋白质在任何人的饮食中都起着重要作用,但如果你想锻炼肌肉,你必须比一般人消耗更多。也就是说,对于你一天需要多少蛋白质来促进肌肉生长,存在很多重大误解。

如果你认为你吃的蛋白质越多,你就会越胖,再想一想。因为归根结底,好的东西可能太多了,包括蛋白质。更不用说,蛋白质的需求不是一刀切的——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目前的体重 和活动水平,所以对于一个人来说足够锻炼肌肉的东西可能不会对其他人减少。

听起来很复杂?幸运的是,我们采访了两位专家——Cedrina Calder(又名FitDoc),医学博士,预防医学医生和健康专家,以及 Monica Auslander Moreno,RD,LD/N 和RSP Nutrition的营养顾问——以了解蛋白质的含量您每天都需要最大程度地增长肌肉。

增肌需要多少蛋白质?

健康、未怀孕成人的推荐膳食摄入量(RDA) 为每公斤体重 0.8 克蛋白质。但让我们明确一点 - RDA 只是满足基本营养需求所需的最低量。

所以,如果你只是想保持你目前的肌肉质量,那就是你的 RDA。但如果你想锻炼肌肉,Calder 建议注意美国运动医学学院的指导方针,每天每公斤体重的蛋白质摄入 1.2 至 2.0 克蛋白质(或每磅约 0.54 至 0.9 克) .

根据莫雷诺的说法,这个数字在具有超高训练要求的运动个体中可能会更高。这就是为什么她强调考虑自己独特需求的重要性。如果您每周进行 5 到 6 天的高强度运动或大重量举重,那么您的蛋白质需求将高于相同体重、久坐不动或每周仅进行 2 到 3 天轻度运动的人。因为找到你的“最佳位置”可能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她建议在你增加蛋白质摄入量的同时密切监测你的进展,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