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最好和最差的酮饮食补充剂

导读 你好,酮类朋友。欢迎来到高脂肪、低卡维尔;人口:10亿。或者看起来是这样,随着广受欢迎的生酮饮食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获得皈依者。但是因为

你好,酮类朋友。欢迎来到高脂肪、低卡维尔;人口:10亿。或者看起来是这样,随着广受欢迎的生酮饮食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获得皈依者。但是因为生酮人被迫从日常生活中去除许多高碳水化合物食物,他们可能会错过某些在生酮食物中没有的营养素,并且可能需要某些生酮补充剂来维持均衡的饮食。

既然你已经把你的生酮杂货购物清单列下来了,你可能想知道如何用某些补充剂来完善生酮饮食,以帮助你在生酮饮食中茁壮成长。如果您要生酮并希望在您的巅峰时期发挥作用,那么生酮补充剂可能确实是您成功的关键部分。

在这里,当你对酮类潮流说所有的事情时,我们请营养学家讨论要服用的顶级酮类补充剂以及要跳过的内容。

最好的酮补充剂

因为生酮饮食限制了你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你可能会错过许多特别集中在这些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为确保您在进行生酮饮食时保持健康并保持身体健康,请确保您在常规饮食中摄入足够的这些生酮饮食补充剂。

科学极客,这是给你的:“你会在生酮饮食中排尿更多。通过排尿流失的关键电解质之一是镁。镁是一种能量矿物质,可以帮助你燃烧脂肪和减肥。在 700-800镁依赖性酶,镁参与的最重要的酶反应涉及通过激活三磷酸腺苷 (ATP) 来产生能量,这是人体的基本能量储存分子,”卡罗琳·迪恩,医学博士,医学博士,畅销书作者和 RNA 的创始人重启。不幸的是,生酮饮食并不是特别富含镁的食物。

“可能会发生镁缺乏症,因为酮类食物钙含量高而镁含量低,这会导致肌肉痉挛、便秘和酮流感。” 为了对抗这些疾病,Dean 建议充分补充水分,并在水中添加海盐和可吸收形式的镁。“这肯定会使遵循这种类型的饮食安全且更容易遵循,并将帮助您避免与酮饮食中电解质耗尽相关的能量损失、迟钝和头痛感,”Dean 指出。

是的,以上所有——如果你去生酮,也许更多的维生素将是关键。“生酮饮食通常会减少碳水化合物食物,如水果、蔬菜和淀粉/谷物,所有这些都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无论它们是天然存在于食物中还是富含)。在考虑生酮饮食的充足性时,想想哪些食物是有限的,它们含有哪些营养成分,”在Smart Healthy Living咨询委员会任职的 Amanda A. Kostro Miller 解释说。“长期吃生酮饮食的人有缺乏维生素 A、C、K 和叶酸(以及其他矿物质/维生素)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