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您应该将鸡肉腌制多长时间以获得最佳效果

导读 腌制鸡肉可以完全改变它的味道,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那么鸡肉在你决定煮之前应该腌多久呢?这取决于您准备的菜肴,但仍有一些规则需要牢

腌制鸡肉可以完全改变它的味道,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那么鸡肉在你决定煮之前应该腌多久呢?这取决于您准备的菜肴,但仍有一些规则需要牢记。

当鸡肉浸泡在油、酸和香料的完美混合物中时,它会增加更多的热情,使肉变得柔软多汁。毕竟,谁不喜欢美味的咖喱鸡或咖喱鸡呢?

腌料对烤鸡肉特别重要,因为烤架上的高温会使鸡肉变干。我们询问了纽约市Egghead的行政总厨 Jason Hall ;Chris Coombs,波士顿城市酒店的厨师和老板;和纽约市Queensyard的行政总厨 Bogdan (Dan) Danila,感谢他们对鸡肉腌制多长时间以获得最佳效果的见解。使用这些关于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腌制家禽的专家提示,开始供应嫩滑、令人垂涎的鸡肉。

你应该把鸡肉腌多久?

一般来说,你不应该腌制鸡肉超过一天。然而,鸡肉腌制的时间长度与每道菜有关。“我认为腌料的时间应该总是合适的,否则你可能会使蛋白质变性并对质地产生负面影响,”库姆斯说。

丹尼拉建议,在准备鸡肉时,最好的做法是在使用前将其挂在冰箱中五到六天风干。他还用 10% 的柠檬汁将鸡肉腌制至少 6 小时,这有助于腌料和香料渗入肉中。在 Queensyard,他使用咖喱和海藻馅来填充乳房并为皮肤提供额外的风味。然后,他在鸡肉上轻轻涂上一层搅打过的咸松露黄油。当鸡肉在烤箱中烹饪时,搅打有助于防止裂开。

您可能会自动认为最美味的腌泡汁是在肉上放置时间更长的腌泡汁,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些天来,我在室温下在金属碗中烹饪前 15-30 分钟做浓烈的浓缩腌泡汁。当你开始烹饪时,当你的蛋白质不是冰冷的时候,它可以让烹饪更均匀,”库姆斯补充道。

对于浓度较低的腌料,即使是一个小时也可以。“在准备鸡肉时,我通常会在烹饪前将其腌制约一小时。但是,如果您使用更浓、更浓的腌料,则可以缩短腌制时间,”霍尔解释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