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姜汁汽水真的能帮助治愈你的胃痛吗

导读 你的父母可能让你相信姜汁汽水是治疗胃部不适的良药,但事实证明,这种软饮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神奇。我们知道,你很可能一辈子都在撒谎

你的父母可能让你相信姜汁汽水是治疗胃部不适的良药,但事实证明,这种软饮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神奇。

我们知道,你很可能一辈子都在撒谎。为了揭穿姜汁汽水是治疗胃痛的头号药物这一臭名昭著的理论,我们咨询了 MFN、RD、CDE 的Maryann Walsh,一劳永逸地找出姜汁汽水所谓的治愈能力的真相。

健康的好处生姜

生姜如何治疗胃痛?

“生姜治疗胃痛的基本解释是它具有解痉作用,”沃尔什说。她解释说,生姜可以缓解平滑肌中发生的痉挛,平滑肌是胃和其他构成 消化系统的器官中发现的肌肉类型。沃尔什说,这些痉挛很可能是导致你的胃痛的原因。

“生姜也被称为止吐药,这意味着它也是恶心和呕吐的药物,通常会伴随胃痛,”她说。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姜汁汽水具有治疗胃痛的相同能力?

“许多[人]在胃痛时选择啜饮姜汁汽水并声称他们感到缓解,这可能是真的。但是,由于汽水制造商通常不会标明每份姜汁汽水中的生姜量,所以有无法知道您是否真的接受了被认为是有效剂量的生姜,”沃尔什解释说。

更不用说,一罐 12 盎司的Canada Dry含有高达 35 克的添加糖——相当于 9 茶匙的甜食。就上下文而言,美国心脏协会建议,如果您是女性,则每天添加的糖不超过 25 克,如果您是男性,则不超过 36 克。就我们而言,所有这些添加的糖,加上碳酸汽水的碳酸化,只会让你的胃感觉更糟。姜汁汽水毕竟是苏打水,我们都知道经常喝甜食会带来苏打水的危险。

什么是获得生姜益处的有效方法?

沃尔什说,体验生姜治愈能力的最佳方式是购买最纯净的生姜,生姜要么是根状,要么是在农产品区新鲜切碎的。

“记得在使用生姜之前咨询你的医生,因为它可能会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沃尔什建议道。

还有哪些其他自然疗法可以治愈(或至少缓解)胃痛症状?

“研究表明,薄荷油可以有效减少和帮助胃部不适,”沃尔什说。“类似于生姜放松平滑肌的作用,薄荷也有同样的作用,因此喝薄荷茶可能对那些胃痛的人有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