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混合蛋白质和糖的可怕副作用

导读 如果你曾经在富含蛋白质的晚餐中大口喝果汁——甚至更糟糕的是苏打水——你可能会抵消你在健身房努力工作的成果。根据BMC Nutrition杂志上

如果你曾经在富含蛋白质的晚餐中大口喝果汁——甚至更糟糕的是苏打水——你可能会抵消你在健身房努力工作的成果。根据BMC Nutrition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在高蛋白膳食中饮用含糖饮料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我们发现,含糖饮料提供的额外热量中,约有三分之一没有被消耗掉,脂肪代谢减少,代谢食物所需的能量更少。这种降低的代谢效率可能会‘促使’身体储存更多脂肪,”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部大福克斯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研究的主要作者 Shanon Casperson 博士解释说。

为了得出这一发现,研究人员招募了 27 名健康体重的男性和女性成年人,并在一天给他们喂食含有 15% 蛋白质的早餐和午餐,并在另一天给他们喂食含有 30% 蛋白质的早餐和午餐。参与者在其中一餐中饮用含糖饮料,在另一餐中饮用不含糖的饮料。

研究人员发现,在餐食中加入含糖饮料可将食用后的脂肪分解减少 8%。“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用餐时喝含糖饮料会影响能量平衡方程的双方。在摄入方面,来自饮料的额外能量并没有让人们感到更饱。在支出方面,额外的卡路里没有消耗,脂肪氧化减少。结果提供了对含糖饮料(美国饮食中最大的单一糖源)在体重增加和肥胖中的潜在作用的进一步了解,”Casperson 博士说。虽然这项研究没有涵盖蛋白质粉,但我们不禁想知道高糖粉是否会抵消蛋白质的好处。为了安全起见,选择吃这个!最好和最差的蛋白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