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0 种可能影响您患前列腺癌风险的食物

导读 啊,六月。最近日历的翻转带来的不仅仅是夏季的正式第一天。特别是,本月是全国男性健康月的举办地。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谈论一种男

啊,六月。最近日历的翻转带来的不仅仅是夏季的正式第一天。特别是,本月是全国男性健康月的举办地。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谈论一种男性多于女性的疾病呢?

在美国,前列腺癌是美国男性中最常见的癌症,仅次于皮肤癌。为了给您一些视角,大约七分之一的男性将在其一生中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

这种侵袭性疾病主要影响 65 岁以上的男性,在美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更常见。各地的研究人员都想知道为什么。事实证明,专家认为我们的饮食与它有关。

尽管我们希望这是真的,但吃一种特定的食物永远无法确保您过上没有癌症的生活。然而,研究开始表明均衡饮食与预防癌症有关。经过深入分析,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专业人士宣布,他们相信每 100 例癌症病例中就有 9 例可以通过改变我们的饮食来预防。

渴望得到答案,我们做了肮脏的工作,并弄清楚在预防前列腺癌方面哪些食物是必须吃的,以及哪些食物需要限制。找出下面的答案,然后将这50 种最佳男士食品添加到您的购物清单中,以加倍提高您的健康和保健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