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隐藏在香料架中的 3 种可怕成分

导读 不幸的是,花椒和月桂叶再也付不起房租了;但是,由于其他原因,它们仍然很有价值。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有能力通过摇晃手腕将blah晚餐变

不幸的是,花椒和月桂叶再也付不起房租了;但是,由于其他原因,它们仍然很有价值。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有能力通过摇晃手腕将“blah”晚餐变成壮观的东西,而且其中许多都对健康有益。虽然肉桂可以帮助平衡血糖水平,但已发现辣椒片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福利清单不胜枚举。

但现代商业调味料并非生而平等。像我们食品供应中的许多其他东西一样,许多香料混合物和腌泡汁都被味精等可怕的成分所污染,这些成分往往隐藏在听起来不那么可怕的名字后面。不想上当?我们搜索了杂货店故事的调味品部分,发现了一些含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添加剂的产品。将它们从您的购物车中取出,并记住始终扫描营养标签——即使是在购买塔可调味料和意大利腌料等看似无害的杂货时也是如此。当您在家中寻找自己的香料以查看需要扔掉的香料时,请查看这25 种每个人仍在使用但不应该使用的可怕成分!

您会在以下位置找到它: McCormick Grill Mates 红糖波旁调味料、Lawry's 招牌牛排馆腌料配伍斯特沙司、麦考密克 Applewood 烧烤鸡肉煎锅酱

您可能知道在苏打水和商业烘焙食品(Chips Ahoy!我们正在看着您)等东西中寻找焦糖色素,但这种成分也隐藏在甜肉腌泡汁和调味料中。为了制造着色剂,科学家们使用氨和亚硫酸盐来处理糖,糖会产生潜在致癌的最终产品,然后倒入我们的食物供应中。焦糖色素已被证明会导致动物癌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认为这种添加剂“可能对人类致癌”。这足以证明我们远离这些东西。

味精

您会在以下位置找到它: Zatarain 的红豆调味料和 Etouffee 底料、McCormick Perfect Pinch 蔬菜调味料、McCormick 波旁鸡肉煎锅酱、Lawry 的招牌牛排腌料和伍斯特郡酱

谷氨酸钠或味精(美国 23 种最糟糕的食品添加剂之一)使用称为谷氨酸的氨基酸盐来提高食物的咸味质量。这使食物的味道更可口,即使您已经吃饱了,也很难放下刀叉。除此之外,味精还增加了胰岛素(一种脂肪储存激素)的产生——如果你想保持苗条的身体,这不是你想要的。除了给你的身体增加几英寸的腹部脂肪外,味精的摄入还与令人讨厌的副作用有关,如头痛、恶心、胸痛和虚弱。

MSG 字谜的名称包括改性食用淀粉、水解蛋白质、酪蛋白酸钠、酵母提取物、纹理蛋白质和自溶酵母。事实上,当您的食物中的水解蛋白质产生味精时,尽管效果相同,但 FDA 并不要求在包装上列出味精。外卖:水解=味精。完全不行。扫描你的香料架和腌泡汁,这样你就可以扔掉违规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