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40岁以上的11个最佳练习

导读 妈妈叹了口气说:哎呀,我又忘记关楼上的灯了。这是我年轻时经常发生的事情。毫无疑问,她总是会提出这个要求,夏安,你介意快点跑上台阶把

妈妈叹了口气说:“哎呀,我又忘记关楼上的灯了。”

这是我年轻时经常发生的事情。毫无疑问,她总是会提出这个要求,“夏安,你介意快点跑上台阶把它们关掉吗?”

是的,我会介意,但这些话从未离开我的舌头,因为无论我为她做了多少次,我认为这是孩子们应该做的——当被问到时帮助他们的父母。

但我真的是通过遵守来帮助她吗?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我应该鼓励她和我一起去几次这样的旅行,以帮助她保持肌肉强壮。更好的是,我应该建议她参加阻力训练和高强度运动。这两者,加上充足的蛋白质摄入和休息,产生了维持骨骼和肌肉健康的有效配方。虽然我们无法回到过去,但我们可以采取措施改善和保护我们的身体。简而言之,我们不能让年龄成为不去健身房的原因。如果有的话,你的攀登年龄应该成为你火上浇油的理由。下面,吃这个,不是那个!揭示了我们在与专业培训师讨论 40 岁后保持健康的秘诀后所学到的见解。要获得更多建议,千万不要错过这些40 岁以上的 40 减肥秘诀!

健康战略家和 ABC 的“我的饮食比你的更好”的明星杰伊卡迪洛用这个启发了我。他怎么强调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多么迫切获得充足休息的年龄,特别是如果你是活跃的。事实上,他说这是确保你在健身房努力投入的工作真正发挥作用的最重要的一步。事实上,他甚至不会训练那些承认自己每晚睡 2-3 小时的人,因为如果他们最终不会用休息它需要解压和自我修复。另外,睡眠可以控制你的荷尔蒙,这可以防止你日复一日地渴望大量的空卡路里。提交给美国心脏协会的研究表明,睡眠时间比后者少 1 小时 20 分钟的那组人每天额外摄入 550 卡路里热量。

“人们需要关注睡眠,不仅可以保持肌肉质量,还可以减缓肌肉质量下降的速度,”Cardiello 说。这些信息对于 40 岁以上的人来说至关重要,因为科学证明,40 岁以后,你每年会损失多达 1% 的瘦肌肉质量。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到 60 岁时,你可能已经失去了 20% 的肌肉质量。因此,每天晚上至少睡 7-8 小时,小心呵护您的肌肉,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