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这个周末你需要尝试的宿醉疗法

导读 地平线上有希望,但一项新的以酒为燃料的研究背后的研究人员表明,民间疗法出现了一些关键错误——时机。他们说,醒来时头脑不清醒的秘诀是

地平线上有希望,但一项新的以酒为燃料的研究背后的研究人员表明,民间疗法出现了一些关键错误——时机。他们说,醒来时头脑不清醒的秘诀是在聚会开始前喝下亚洲梨汁。

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CISRO) 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对照组相比,在第二天喝啤酒之前喝了不到 1 杯亚洲(或韩国)梨汁的参与者的宿醉症状减轻了。这种果汁在缓解宿醉的严重程度和提高日后注意力方面最有希望,这对于推迟写论文去参加聚会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需要做更多的研究来确定其他品种的梨是否表现出相同的效果,以及吃一个梨是否能减轻你同样的痛苦。现在,不要冒险遭受报复;提前计划并找到真实的东西。毕竟,这一切都是有趣和游戏,直到有人醒来时宿醉值得看这部电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