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来姨妈后不能做的事有哪些

导读 不要捶腰。虽然姨妈期腰酸背痛,咋也支棱不起来。这可没骗你,姨妈期会不断收缩排出经血,但收缩的同时,你们的腰也会又酸又疼,这时候你再

不要捶腰。虽然姨妈期腰酸背痛,咋也支棱不起来。这可没骗你,姨妈期会不断收缩排出经血,但收缩的同时,你们的腰也会又酸又疼,这时候你再锤它,会充血更严重,简直就是给自己上刑。

不要喝浓茶,主要是因为姨妈期你们会流失很多铁。人体内的铁大部分储存在红细胞中,而茶中含有鞣酸,这种物质会和铁结合形成沉淀,妨碍肠道对铁的吸收。另外,鞣酸还会减慢肠道蠕动,让你们便秘。

还有种说法是姨妈期不能K歌,因为声带比平时更脆弱。你们听听就得了,毕竟我不相信哪位女生姨妈期还有力气去KTV唱歌一整天的。

喝冷饮还有运动啥的可以视自己的情况而定,也不是说一点冷水也不敢碰,一点运动都不能做。只要你不是狂吃七八个冰糕或者绕操场跑二十圈,一般都没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