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苹果官方似乎都没有意识到用户对该功能的意见

导读 近日,苹果推送了新的iOS16版本更新,在新系统中,苹果对用户的隐私权限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但这种隐私权限的细化,却引来了部分用户的吐

近日,苹果推送了新的iOS16版本更新,在新系统中,苹果对用户的隐私权限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但这种隐私权限的细化,却引来了部分用户的吐槽与质疑。

目前,有用户认为,在iOS16中,每次从一个App粘贴内容至另一个App,iPhone都会弹出窗口,询问是否允许的操作过于繁琐。

事实上,由于剪切板中经常存在密码、地址等个人隐私,App直接读取也确实会导致用户隐私的泄露,苹果选择在iOS16中加入弹窗提醒也并非无法理解。

但与安卓系统的情况不同,iOS16并未给弹窗加入一键允许或一键拒绝的选项,这导致用户不得不每次都手动操作,导致使用变得更为繁琐。

截止现在,苹果官方似乎都没有意识到用户对该功能的意见,在最新的iOS16.1Beta依旧保持了这一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