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花生 香草和香料可能对肠道微生物组产生积极影响

导读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最新研究,每天在饮食中添加一盎司花生或大约一茶匙草药和香料可能会影响肠道细菌的组成,这是整体健康的一个指标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最新研究,每天在饮食中添加一盎司花生或大约一茶匙草药和香料可能会影响肠道细菌的组成,这是整体健康的一个指标。在两项独立的研究中,营养科学家研究了美国普通饮食的微小变化所产生的影响,并发现肠道微生物组得到了改善。

人类肠道微生物组是生活在肠道内的数万亿微生物的集合。那里的细菌几乎可以影响身体的所有系统,包括新陈代谢以及免疫系统的建立和维持。

“研究表明,拥有大量不同微生物的人比那些没有太多细菌多样性的人拥有更好的健康状况和更好的饮食,”埃文普大学营养科学教授 Penny M. Kris-Etherton 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对于发表在《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花生研究, Kris-Etherton 和她的同事比较了每天吃 28 克(约 1 盎司)花生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更高的零食(饼干和奶酪)的效果。在六周结束时,吃花生零食的参与者表现出瘤胃球菌科的丰度增加,瘤胃球菌科是一组与健康的肝脏代谢和免疫功能有关的细菌。

在《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草药和香料研究中,科学家们分析了将草药和香料(例如肉桂、生姜、小茴香、姜黄、迷迭香、牛至、罗勒和百里香)混合添加到受控饮食中的影响有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参与者。该团队检查了三种剂量——每天约 1/8 茶匙,每天略多于 3/4 茶匙和每天约 1 1/2 茶匙。在四个星期结束时,参与者的肠道细菌多样性有所增加,包括瘤胃球菌科的增加,最显着的是中剂量和高剂量的草药和香料。

“这是人们可以做的一件如此简单的事情,”克里斯-埃瑟顿说。“美国的平均饮食远非理想,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添加香草和香料来获益。这也是一种减少饮食中钠含量的方法,但可以为食物调味,使它们变得可口,事实上,味道鲜美!味道确实是人们选择食物的首要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