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发现为什么只有一些人从花生过敏治疗中获得长期益处

导读 食物过敏是由免疫系统产生并与花生等过敏原结合的 IgE 抗体引起的,引发的反应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危及生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 (MGH)、巴黎

食物过敏是由免疫系统产生并与花生等过敏原结合的 IgE 抗体引起的,引发的反应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危及生命。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 (MGH)、巴黎萨克莱大学和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 (NIEHS) 的科学家进行的新研究揭示了为什么口服免疫疗法可以导致持续的一些人的耐受性,但另一些人的耐受性只是短暂的。

发表在《临床研究杂志》上的研究结果可能有助于研究人员改进过敏治疗,使所有患者都能受益。

通过口服免疫疗法摄入过敏原作为治疗食物过敏会增加血液中过敏原特异性 IgG 中和抗体的水平,这些抗体可以阻断 IgE 介导的过敏反应。然而,只有一小部分花生过敏患者会对口服免疫疗法产生持续反应。

“我们假设,在花生口服免疫疗法后具有长期耐受性的人群中,过敏原特异性保护性抗体可能具有独特的特性——例如,它们如何识别过敏原——这可能导致他们能够更有效地中和接触过敏原和因此导致耐受性,”资深作者 Sarita U. Patil 医学博士说,他是 MGH 的医学助理和哈佛医学院的助理教授。

为了进行调查,Patil 和她的同事分析了从 MGH 的两项花生口服免疫疗法临床试验的儿科和成人参与者那里采集的血液,他们应用了 Patil 先前开发的基于荧光的方法来识别血液中产生抗花生过敏原抗体的细胞.

研究小组发现,免疫治疗后持续耐受的患者的中和抗体会阻断花生过敏原的某些区域,从而破坏 IgE 抗体的结合能力。来自免疫治疗后仅具有短暂耐受性的患者的抗体不会阻断这些相同的区域。

NIEHS 的一组研究人员由 Geoffrey Mueller 博士领导。能够具体识别这些重要区域。“我们能够使用 X 射线晶体学看到一些描述人类抗体如何与花生过敏原相互作用的第一批复杂结构,”Mueller 说。“经过这么多年的过敏原研究,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也是一个重要的新进展。”

“我们的论文首次描述了过敏中的中和抗体,描述了它们的机制,并确定了评估它们在防止过敏 IgE 抗体与过敏原结合方面的功效的工具,”帕蒂尔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