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新模型可能有助于预测患有偏头痛和先兆的成年人的中风风险

导读 有些偏头痛患者会出现影响视力(视觉先兆)的神经系统症状,例如闪光和盲点,或者手或脸刺痛。在成年人中,症状通常发生在头痛之前,年轻女性

有些偏头痛患者会出现影响视力(视觉先兆)的神经系统症状,例如闪光和盲点,或者手或脸刺痛。在成年人中,症状通常发生在头痛之前,年轻女性患先兆偏头痛的风险更高。

“患有先兆偏头痛的人患缺血性中风的风险增加,”研究合著者、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神经病学系教授兼、医学博士、公共卫生学硕士 Souvik Sen 说,南卡罗来纳。“通过我们新的风险预测工具,我们可以开始识别风险较高的人,治疗他们的风险因素并降低他们中风的风险。”

研究人员审查了社区动脉粥样硬化风险队列 (ARIC) 的数据,这是一个基于社区的人群,来自美国四个地区(北卡罗来纳州福赛斯县;密西西比州杰克逊;马里兰州华盛顿县;以及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郊区)自 1987 年以来一直被跟踪。他们评估了 429 名有先兆偏头痛病史的成年人(大多数是女性)的数据,这些人在第一次就诊时年龄在 50 多岁。到研究结束时,参与者都已经 70 多岁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